今天要分享的不知道是多久前的某天晚餐, 一開始一直覺得捏的不好看也覺得擺盤不好看, 一直沒有打算PO出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 最近實在因為距離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太陽下山的時間越來越晚偶爾偷懶一下再加上熱熱的天氣總想吃些開胃的東西. 某天, 剛好之前有買豆皮就來個簡單的日式晚餐吧!!!

雖然沒有外面賣的好看, 但是實在好吃唷~

其實這些材料都是在日本超市購買的. 日本超市什麼沒有就是這種東西最多, 舉凡受歡迎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醬, 微波白飯, 再來就是可做成各種口味飯糰的粉末(梅子, 明太子, 吻仔魚, 海苔......多種到數不清), 所以呀, 夏天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櫃子裡面隨時預備著這種簡易的飯糰粉末, 煮好白飯拌一拌捏成想要的形狀就是好吃的日式飯糰啦!!! 1775465358.jpg.gif

左上角: 梅子飯糰

左下角: 芝麻吻仔魚飯糰

右邊: 豆皮壽司

豆皮壽司+飯糰

 

最後, 再搭配上一碗熱騰騰的鮭魚海帶芽豆腐味噌湯, 是不是很日式呀?1547325045.jpg.gif

鮭魚味噌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