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哈哈, 從上篇文章到現在我想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一直都沒時間上來更新. 一來忙著照顧小baby, 二來忙完後又累又想睡完全提不起勁寫東西.

現在終於比較有空了, 就來更新一下. 不過, 下一篇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了.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吼~才想說今年加州天氣難得到了七月還是微涼的狀態, 應該暫時不用擔心家裡沒冷氣的問題了. (看來是我想的太多了)

沒想到這幾天突然爆熱, 每天溫度都超過30度以上.......我苦了我, 晚上翻來覆去就是熱到睡不著一直冒汗. 等到溫度降下來都已經凌晨不知道幾點了, 真希望天氣趕快回到正常一點這樣我也不會哀哀叫了.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材料:
雞翅
雞小腿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炎炎夏日下廚煮飯對我來說變成一種難事, 一來煮的滿頭大汗, 二來煮完擦完汗也就沒心情吃飯了. 所以, 最近都在想些簡單又不失營養的料理.

今天這兩道菜真的有符合夏日料理唷~前後不到幾分鐘就可以香噴噴上桌啦~

料理一----甜椒焗烤飯(ps.我是利用前一天晚上吃剩的炒飯演變成這道料理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三不五時就想來個甜的當飯甜點或是午後下午茶.  一下子做地瓜圓配紅豆湯/綠豆湯, 一下子做藍莓瑪芬Muffin.

昨天晚上不知道又哪根筋不對, 突然想說草莓現在正在特產又便宜家裡又剛好有, 為何不來做個草莓蛋糕捲呢?彎摳.gif

於是今天早上送老爺出門上班後, 跑到樓下超市買了鮮奶油跟烘焙紙就來準備烤囉~~~(真是行動派的一個人呀!!!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熱.gif 炎炎夏日總是想要來碗透清涼的甜品, 一下子想說來杯冰奶茶一下子想來碗綠豆湯或是冰品消消暑.

今天就要來教教各位如何自己動手做出好吃簡單又超Q的地瓜圓.

準備的材料有: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豬排蓋飯是一道在日式不過的料理了. 之前每個禮拜幾乎都會想跑去日本超市的Food court裡吃上一碗搭配著醃漬的小菜以及一碗味噌湯, 這樣就滿足的離開.

可是, 每次就為了一碗豬排蓋飯跑去大老遠的日本超市怎麼算都覺得划不來, 心想乾脆自己做算了.

就照以前曾經做過的健康少油的日式豬排來變身成好吃的日式豬排蓋飯,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怎麼做?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六月加州的天氣真的變化很大, 每早醒來都是陰陰的必須等到中午過後太陽公公才會露臉. 所以, 最近所有的事情都是趕快在中午前完成好躲回家避暑. 

雖然說並沒有真的很熱, 但是現在又比以前更怕熱更怕流汗. 老爺還是一直說: 希望我們的小孩以後不會像我一樣是個熱人(Amy OS說: 有什麼關係, 怕熱又不是壞事. 冬天反而可以少開暖氣勒!!哼~)

就是因為夏天的腳步慢慢的在接近了, 不想開伙也沒胃口時我就會做一些涼拌的小菜. 冰冰涼涼的開胃又下飯....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