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排蓋飯是一道在日式不過的料理了. 之前每個禮拜幾乎都會想跑去日本超市的Food court裡吃上一碗搭配著醃漬的小菜以及一碗味噌湯, 這樣就滿足的離開.

可是, 每次就為了一碗豬排蓋飯跑去大老遠的日本超市怎麼算都覺得划不來, 心想乾脆自己做算了.

就照以前曾經做過的健康少油的日式豬排來變身成好吃的日式豬排蓋飯,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怎麼做?

 

材料:
日式豬排(作法請參考這裡)
洋蔥絲適量
玉米粒少許(可不加)
蛋打散1顆
熱騰騰的飯1碗

醬汁:
日式昆布醬油1/3杯加水稀釋

作法:

鍋內倒入少許的橄欖油, 將洋蔥絲炒軟加入玉米粒以及醬汁.

待洋蔥呈現透明狀後即可將切塊的豬排放入排放整齊, 之後即可均勻的將蛋汁淋上關火. 用餘溫將蛋悶至半熟狀態就可以倒倒熱騰騰的飯中. 最後撒上少許的青蔥就是一碗香噴噴又日式的豬排蓋飯啦......1528586629.jpg

日式豬排蓋飯

 

豬排吸收了甜甜的醬汁, 搭配上大把的洋蔥

日式豬排蓋飯-1

只要在搭配上熱熱的味噌湯, 就是一頓好吃又滿足的日式料理啦~ 很簡單, 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