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所居住的地方每個月都會寄來這個地方的大小活動以及一些社區內提供的課程包含了, 健身中心, 免費英語課程, 提供大仁小朋友們休閒活動的活動中心.  真的是規劃的很完善. 

禮拜五這天, 就是參加了Brea這個地方所舉辦的活動稱: Brea Fest, 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幫助建立這地方的藝術活動中心的經費所提供的園遊會.  原以為應該是會沒什麼人, 下班回家時還跟我們家老爺說: 嘿, 要不要開車先經過一下如果沒有什麼人我們也不要去了有很多人回家換個輕便服再出門.------->事實證明我的考慮是多餘的, 人整個多到不行沒想到禮拜五耶, 竟然有這麼多人參加大人帶著小朋友手牽手.....好多人唷!






這場園遊會請了兩組人馬現場演唱,  還有一些Brea當地的餐廳所擺的攤位:  TGI  Friday,  chocolate Factory, Ruby's,  Yard house, BJ's...........等等的餐廳提供幾道簡單的料理, 再以販售園遊券的方式讓民眾購買吹著涼涼的晚風享用戶外餐點並享受Live band的演唱順便賞月(當天的月亮好圓好亮, 呵!!)






Live Band以及場中央一對對在熱舞的男女老少(這只是活動的一角, 另一頭封街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