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牙醫後, 這幾天都戰戰兢兢的. 不論是吃東西, 喝飲料或是刷牙都仔仔細細的精挑細選, 為了就是怕抽神經. 醫生說: 吃完甜的東西要漱口. 所以我乾脆都不要吃甜的好了, 免的我的牙齒哪天痛了起來.....就糟糕了!!

昨晚剛好冰箱裡有前天的白飯, 老爺問我想吃什麼?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突然一轉說: 你會不會蛋包飯呀? 我想吃蛋包飯....ok~那我們就來做吧!!

材料:
白飯1碗
紅蘿蔔切小丁
青豆2匙
蛋2顆
番茄醬

步驟一: 將蛋打散, 倒入平底鍋內煎至底部有點微焦即可取出備用.
步驟二: 倒入少許橄欖油, 將紅蘿蔔與青豆炒熟在倒入白飯將飯炒至鬆軟, 在灑一些鹽調味.
步驟三: 倒入一些番茄醬繼續拌炒, 飯粒熟後即可取出倒入蛋皮.
步驟四: 在把蛋對折開口朝下, 最後擠些番茄醬就好囉~~~

簡易的番茄蛋包飯就完成啦.......雖然沒有日式蛋包飯那蛋的鬆軟(因為我不會啦!), 但還是蠻有味道的唷~



對半切, 內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