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該適應的也都適應了. 只能說, 從去年底開始景氣真的變得很差, 舉例來說: 還記得前年至去年中的時候, 每每一碰到開學就是我們做櫃檯的最害怕的時候. 怎麼說呢? 開學就會有一大堆的新生報到, 一次就是一拖拉庫忙到沒時間坐在位子上喘口氣休息個幾分鐘, 而且一忙是忙個整整一個禮拜.

但是, 從去年底起整個情況反轉, 可說是其淡無比. 每天上班時間變成我的上網時間, 竟然連開學第一天都不忙. 整個就是可以閒到抓蚊子了, 今天更是什麼電話事情都沒有真是差點想多到廁所睡個10分鐘在出來.

呵呵, 廢話講完. 要來說說今天讓我最最最.......最興奮的事情, 我的晚餐: 健康少油的日式炸豬排 

會想到要做這道料理是因為前陣子在網友的網誌上看到她所介紹的, 剛開始想真的有那們神奇嘛? 用烤箱可以烤出像炸豬排一樣味道的豬排而且只要一點點油就好嘛? 就待我們來瞧瞧吧...

日式炸豬排

材料:
豬排3片
綜合香料少許
麵粉少許
蛋1顆
麵包粉適量
橄欖油5匙

步驟一: 豬排用刀片拍一拍, 然後將邊緣的筋切斷以免烤的時候會捲起

步驟二: 將豬排灑上少許的綜合香料在靜置個15分鐘, 然後取出一片依序沾上麵粉->蛋汁->麵包粉, 在擺放在烤盤上.

步驟三: 最後, 將豬排放入烤箱中以華氏205度烤約20分鐘(約10分鐘要翻面).

最最最....最後, 取出冷卻一下切片(咔ㄔ咔ㄔ, 脆脆的)擺盤.........

日式炸豬排

吃下去的第一口, 真的有種在豬排上打滾的感覺......真的好脆好好吃唷~跟外面賣的根本就沒兩樣ㄚ水拉.gif   以後就不用花錢去外面吃啦...真的是太讚了啦!!!

誰說烤箱不能烤出像炸的口感呢??1819624469.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