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

這幾天因為下雨的關係, 原本晴朗無比的加州頓時之間感覺像是來到寒冷的地帶. 站在外面十分鐘冷風吹來, 我的頭就開始凍的抽痛~氣象說要下雨下到這個週末, 我也計畫好囉, 這個週末就窩在被窩裡吧! 真希望接下來的幾天太陽公公可以出來露露臉!! 

誇張的是, 今天還聽同事說, 新聞報導北邊靠近舊金山的平地地方竟然下起雪來, 比起以往真是非常尋常ㄚ.


今天這道菜所需準備的材料:
牛排1塊切片
洋蔥1/2顆切塊
甜椒(紅/黃)各1/2顆切塊
碎蒜頭

醬料:
日式燒肉醬
黑胡椒1匙

步驟一: 將切片好的牛肉與日式燒肉醬及黑胡椒拌勻, 醃個10~15分鐘.
步驟二: 拿個平底鍋, 放入少許的橄欖油.  將洋蔥炒至半熟狀, 取出備用.  接下來放入蒜頭爆香, 倒入醃好的牛肉與洋蔥炒至牛肉熟透.
步驟三: 倒入切塊的甜椒稍微拌一下, 即可起鍋囉~好吃又下飯, 不知不覺就扒了一碗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