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LA Clippers大勝~111:85

雖然今天加州下著大雨, 但我們倆個還是不畏風雨朝著Downtown LA前進....原本一路上平常假日只要50分鐘可到達的車程. 種種的原因: 下大雨, 車速很慢, 高速公路大塞車, 下班時間大家趕著回家......所以我們足足花了兩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在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還是下著傾盆大雨...原本以為來看球賽的人會因為下雨而大幅減少...但是大家的熱情不但不減還超熱情的"大" 聲加油!! 快把我給搞瘋了....

事發經過是這樣的, 今天球賽大家都珊珊來遲....就我坐定位沒多久, 正後方來了一黑一白小朋友....從球賽開打到結束的前3分鐘, 我的右耳快被"白"小朋友轟到耳聾!! 

想想, 一個尚未變聲的小朋友, 以他嫩嫩的聲音再加上高八度的嗓音一直從我正後方尖銳的喊著: Let's go Clippers! Let's go!!! 吼~~~一整場比賽下來, 右耳好痛...... 

就在我快瘋的同時, 突然腦海裡冒出一個想法: 如果他正以尖銳的聲音喊著的時候, 我突然轉向後面對著白小朋友尖叫個兩三下, 他會不會嚇一跳?   (因為我真的快瘋了......)

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制他們呀, 下次要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