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學校準備搬家的事情, 便宜苦力工($7.5/hr)的我們就能任由老闆們使喚....
原本說好九點要到,也跟同事說好8:40來載我.....結果同事準時到,我也那時被她電話聲嚇醒....
東摸摸西摸摸,悠閒的吃著甜甜圈與咖啡再出門......到了公司,真慶幸我沒有準時到. 
到了才知道今天的工作是做苦力....搬東西,掃地...這不是之前老闆說要請清潔公司跟搬家公司做的嗎? 難道他指的我們這群便宜工嗎??(心理尖狡中)
終於撐到中午,來的午餐也是我不喜歡吃的....所以空肚子繼續等......

等呀等.....終於五點囉....整整八個小時, 應該可以回家了吧..... 誰知道問了之後還是不行....好吧, 再一個小時還是不給我回家,,,老娘要生氣了!

六點一到, 打各電話準備回家.....同事突然去問老闆: 嘿, 可以回家了嗎?
老闆說: ok呀, 如果你們都整理好的話!
我心想: 靠, 老早就整理好,五點怎麼問你就是不讓我們走, 現在才說這話....
超想罵髒話的.....浪費我美好的weekend....只為了賺那$60.....禮拜天就算給我錢,我也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