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家老爺最近又開始對我碎碎念了. 又說, 你怎麼最近又沒有再更新文章勒? 你又開始偷懶了吼? 這樣不常常更新文章就沒有人要來看了.........八啦八啦又給我開始講一大堆.

我: 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愛什麼時候更新就什麼時候更新. 別人要不要是人家的事情, 我只是記錄我想寫的事情.  (各位倒是說說看,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老爺: .................

 

既然這樣, 各位還記得(不論是噗浪, MSN或是部落格中)前陣子我一直喊熱, 喊快中暑的事情嘛? 由於家裡冷氣壞掉還沒修, 前陣子又爆熱到不行每天下午我都得去圖書館或是到商店裡逛逛吹吹冷氣消消暑. 上上禮拜, 老爺看我已經熱到有中暑的fu了就說好吧, 禮拜六就帶我去海邊吹吹海風(我想他也是覺得爆熱吧!)

所以挑選了一個最近的海邊, 離我家大概25分鐘的距離也是位於南加州橘郡一處景觀相當漂亮的海邊Laguna beach. 接近中午買個三明治跟飲料出發準備去野餐, 誰也沒料想到一進去city of Laguna Beach就開始塞車, 好不容易到了海邊又因為找不到車位繞阿繞的, 我還開玩笑說: 找車位都比從我們家開來時間還要久.  最後得停在半山腰走了一段路才能到海邊.

可見有多少人因為天氣這樣的熱而到海邊, 不過說真的, 海邊的天氣真的是涼到不行耶......我想有華氏10度溫差吧!!!

 

不多說, 來看看圖片消消暑~~~~1819624467.jpg.gif

IMG_5887[1].jpg

 

IMG_5886[1].jpg

 

主人幫狗狗也戴上了保護眼睛的墨鏡, 路人直說好可愛!!

IMG_5888[1].jpg

超多來玩水的遊客跟居民

IMG_5890[1].jpg

最後來一張山邊的豪宅, 每一戶都可直接看到海灘真是一大享受.

IMG_5882[1].jpg

 

想看更多關於Laguna Beach的照片, 可點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