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課的第一個禮拜, 好累~之前的一個月假期每天睡到自然醒, 突然一改的習慣簡直很難適應. 上課頻頻打哈欠, 加上又要聽一個討厭同學的胡言亂語, 有好幾次好想拿我手邊的水瓶從他頭上砸下去----好吵.


今天這道料理可說是正式的異國料理唷, 我想再台灣可能還不是很盛行. 如果想嚐嚐這滋味的人兒, 建議可到天母聽說有家Taco Bell<----美式速食墨西哥料理

材料其實很簡單, 有興趣試做的人只要買些簡單的東西就可以製作這道異國佳餚唷~

材料: (約可做6小個Taco)
牛絞肉1/4磅
Taco脆玉米餅
墨西哥餅辣醬
生菜
番茄切小塊
起士絲

 
Taco所需材料
2008/7/17
Photo by Amy


Taco綜合粉(購自Costco)
 
Taco Mix
2008/7/17
Photo by Amy


步驟一: 平底鍋內直接倒入牛絞肉炒至5分熟, 然後再加入1/4杯Taco的綜合粉以及1/2杯水炒熟並拌炒到水吸乾, 即可起鍋備用
步驟二: 將Taco餅放入烤箱內以華氏300度(攝氏150度) 烤個2~3分鐘取出備用
步驟三: 依序加入絞肉->生菜->番茄->辣醬->起士

 
Taco
2008/7/17
Photo by Amy

來張側面照, 可能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越吃越好吃唷~

 
Taco
2008/7/17
Photo by Amy

為什麼會說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越吃越好吃?

想當初我剛到美國來的時候, 每次我們家老爺要吃這東西我都覺得好討厭有種味道, 那時候也覺得這是啥東西呀什麼墨西哥料理一點都不好吃還很抗拒.  但不知道怎麼了, 前陣子突然自己提議說想吃Taco bell. 就在那次吃完後, 就覺得這東西真像極品好吃. 所以就自己動手做啦!! 真的很簡單, 綜合粉炒完後吃起來就跟外面賣的沒兩樣. 好吃~~~

另外, 我覺得喜歡吃多利多滋的人可能會喜歡這個唷~玉米脆餅就像多利多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