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新聞, 又是一則黑心商品事件.

現在不只在外面吃的不安心, 就算買了自己認為食材"新鮮"的料理回家烹煮也不見得健康耶....10(3).gif 到底這些不肖的黑心廠商有沒有想過如果百姓吃了問題商品身體出現了問題, 你們要怎麼負責呀?? 到底有沒有良心??

=================================================================

文章取自於: Yahoo

過期火鍋料偷天換日當場被抓包!

行政院消保會會同高雄市消保官及衛生局人員,昨天前往高雄市漁港路的「新和興海洋企業」抽檢,當場在生產線查獲員工將過期退貨的蟹肉棒,換新包裝,把保存期限再延長一年,現場查扣8箱共240包。

「新和興海洋企業」以生產珍珍魷魚絲聞名,事發後,工廠林姓協理供稱是打印機跳號疏失,允諾先停產,日後改善,查緝人員不予採信,封箱帶回化驗。

辯稱打印機跳號

高雄市政府消保官鄭秋洪指出,「新和興」生產的蟹肉棒有效保存期限一年,該公司卻將一批今年11月12日已經到期的蟹肉棒拆封,重新包裝後,將有效日期打上明年12月11日,換句話說,如果消費者明年12月買到這批火鍋料,下肚的可能是2年前所生產的蟹肉棒。

另款鱈魚豆苗(保存期限同為一年)的有效日期至明年10月20日,該公司如法炮製,重新標示有效日期至明年12月11日。

衛生局人員表示,目前無法確定是否流入市面,民眾如果吃了「新和興」的火鍋料,發生嘔吐、腹瀉等症狀,可持醫院就診證明向該公司求償;消保官並依刑法第235條妨害農商罪,將公司負責人送辦。

 

 

 

 

 

 

arrow
arrow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