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日子過的好快唷, 明明覺得這星期才剛開始但.......轉眼間又要到禮拜五了.  怎麼現在時間都像是在快轉一樣.....還是我老了? 總有種日子過的特別快的感覺...

明天禮拜五也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希望家外面不要有小朋友來要糖果, 我今年可沒準備呀....若堅持要的話我有去年的...呵呵!!! 但.....可能大家會想說怎麼會有去年的糖果?

話說前年的時候隱約好像有聽到小朋友在門外吵鬧敲門, 當時我沒開門自然而然小朋友也不見了. 去年, 我想說既然前年有小朋友那去年也應該會有我就去買了一大堆糖....結果, 那年我等了一晚竟然半個人人影也沒有....等到最後, 我就得自己解決那些, 可惡的是我對甜的東西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漸漸的, 我也不想去碰.....所以, 今年那些小朋友如果不要命的可以來我家, 哈!!!

廢話不多說, 明天跟大家講結果. 趕緊來介紹今天的菜單: 蝦仁炒蛋

很簡單的一道菜, 但是有營養也很好吃唷~

材料:
蝦仁5隻切段
蛋2顆
青蔥少許

醬料:
醬油1小匙
料理米酒1/2匙
白/黑胡椒少許

步驟一: 先將蝦仁與醬料醃個5~10分鐘. 另取一小碗打蛋並加上2~3匙開水以及青蔥打散備用

步驟二: 鍋子倒入少許橄欖油鍋熱後, 先將蝦仁炒至8分熟取出備用. 同一個鍋子內再倒入一點點橄欖油然後將蛋倒入間接性的沿著鍋邊將蛋攪拌翻面打散, 最後加入蝦仁一起炒熟.

起鍋前, 灑上少許的香油即可..

 

之前不知道再哪看過文章寫~~蛋裡面加點水攪拌可以讓蛋炒起來水水綿綿的不乾....真的耶....綿綿的好好吃唷~大家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