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明明就還沒到Halloween, 為什麼路上已經這麼多人開始打扮的奇裝異服....

例子一: 今天例行的逛Mall行程當中, 已經看到一對母子打扮的很誇張有如看到魔鬼一樣(因為我不太好意思馬上看到就拿著手機照相, 等會被人家誤會成土包子, 所以沒圖...), 但不只有我回頭好幾眼, 我看到別人也一直對他們行注目禮.

例子二: Mall的另一角, 另一位女生像是剛High完開完Party的樣子做在椅子上休息, 但....服裝也是很奇特

例子三: 我家的日本室友接近傍晚六點出門, 我在煮飯一轉頭怎麼會有一個人像是精靈般的飛過去. 仔細一看我才發現他變裝隨口問問你有party呀? 她說: 對呀, 朋友家今天晚上有Halloween的 party, 所以他們都會變裝. 但.....她不會要這樣出門去搭公車吧??

 

以下要來介紹一下上禮拜假日的晚餐, 沙朗牛排飯....其實就是牛排再搭配上薑黃飯以及生菜沙拉, 好西式.

步驟一: 先將牛排洗淨擦乾多餘的水份, 灑上少許的鹽及粗粒黑胡椒充分按摩
步驟二: 瓦斯開中火平底鍋內放入少許的奶油, 油熱後將牛排平放兩面各煎各3分鐘即可取出改放入烤箱中, 再依自己喜歡吃的熟度當依據取出擺盤. (我: 全熟來一份, 老爺: 6分熟來一份)

PS. 在煎牛排的同時, 可在同一鍋子的旁邊炒點洋蔥或是蘑菇等會當配菜.

另外, 薑黃飯的作法就只是簡單的薑黃粉跟飯一起煮熟即可. 若要搞剛的一點, 可做成奶油蒜香薑黃飯, 點我點我 參考詳細作法. 

最後, 牛排可沾A1牛排醬, 然後放上生菜就完成當天的牛排飯囉~~

六分熟牛排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