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有夠符合我今天的心情........超生氣!!

今天是我工作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在學校內大哭. 不是因為難過而是因為被氣到哭.....讓我娓娓道來這件事情的經過, 也融我今天這篇文章內所說的髒話.

下午一點剛結束美好的午餐時刻, 一坐定位立刻接到一通電話批哩啪拉講了一大堆原本還沒反應過來那位"破麻"的女生在講什麼.

按照慣例, 我問了那位"破麻"女生的名字, 查看了她的紀錄後發現她的學生簽證被我老闆給取消了.

破麻女生(簡稱F, 有原因的請往下看)說: 為什麼她的簽證會被取消?
我: 從你的紀錄看來,  因為你從來沒有到校上課所以我老闆取消你的簽證
F: 什麼? .............(批哩啪拉講一大堆, 略過)
我: 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直接幫你轉接到我老闆那, 你可以直接跟她說
F: 你叫什麼名字?
我: Amy.
F: Fxxk.........就是你, 我知道你. 我之前就是付錢給你叫你幫我做學生證. 而我有時候忘記帶我叫你幫我紀錄我的出席, 就是因為你害我的學生簽證被取消, 就是你. Fxxk......
我: (傻住...)我? 請問我認識你嗎?
F: 就是你Fxxk.........就是你害我的學生簽證被取消
我: 請問你上課時間是晚上對不對?
F: 對呀!Fxxk
我: 那就對拉, 不好意思我上班時間只到五點你覺得我會見過你嗎? 你覺得會是我的問題嗎?
F: Fxxk....就是你, 我記的很清楚就是你...Fxxk....
我: 嘿, 我現在不想跟你講話.  你有需要我轉到我老闆那你直接跟她說.
F: Fxxk....我現在就是要跟你講, 因為是你害我的. 我不要跟你老闆講...Fxxk.....

@$X%!&*%.........就這樣唇槍舌戰十幾二十分鐘後, 我真的在也受不了那種我只要講一句話她就飆一句髒話回我......

我:  夠了沒呀你, 你這個"破麻"女, 開口閉口都是髒話, 是我害你的嗎?(<-----心想但沒講出來), 馬上按上轉接鈕直接到我老闆辦公室...... 

之後, 我在開始哭到不行........要不是你講英文我早就跟你吵起來了. 有沒有搞錯呀, 開口閉口Fxxk, Fxxk的夠了沒?
會講Fxxk就了不起呀德國來的就了不起呀.....簡直把我氣到不行! 沒禮貌的"Fxxk"女


最後結論, 我們家老闆叫她出來跟我道歉, 然後回去德國重新申請簽證在進來美國........
就在回到家後, 越想越生氣.....當她在跟我道歉轉身後超想拿我手邊的硬水瓶朝她後腦勺砸下去, 有沒有搞錯隨便污賴我還開口閉口髒話!
(Amy OS說: 你最好回去之後回不來, 看你還囂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