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天氣終於下降了, 一想到上禮拜六跟禮拜天我就快昏倒了一連兩天躲在家裡不敢出門, 因為外面溫度高達36度C, 簡直跟夏天沒兩樣.  沒想到才過了兩天, 氣溫馬上下降到24度C. 這也差太多了吧....接下來的幾天聽說氣溫還會持續下降到17度. 
這是什麼天呀? 一下子熱的要死一下子卻又下降這麼多......我想不感冒也難唷~~~~

今天的餐點為啥說豐富呢? 因為就算我在台灣的時候, 早餐也頂多是蛋+土司或是我的最愛蛋餅.
但這天假日的早餐又是我們家老爺做的,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而且還意外的好吃勒~~~
那為啥叫太陽土司呢? 各位看官可以直接看圖片, 不覺得很像太陽嗎?

材料:
土司2片
義大利麵醬少許
起司片1片
蛋1顆

1. 先取一片土司抹上少許的義大利麵醬, 然後在放上起司片. 
2. 打一顆蛋至平底鍋內, 記住唷~千萬不要將蛋黃打散, 然後在移至起司片上然後在灑上少許的黑胡椒以及乾的香菜直接放入烤箱內烤至酥碎.



搭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