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班後只能有一句話可以說: 小日本鬼子, 你給我記住蛤!! 竟然害我....(其中原因就不多說了, 說一次只會讓我在多生氣一次)

連續這麼多天介紹了鹹的食物,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草莓鬆餅", 俗話說數大便是美, 所以這次的鬆餅弄得超大的, 只要吃一片就飽到不行ㄟ.....

準備的材料也很簡單:
鬆餅粉
糖或是蜂蜜少許

蛋1顆
草莓切塊

步驟一: 將草莓以外的材料丟入一深碗內攪拌攪拌均勻. (還是依照我的習慣, 通常都是邊加水邊試情況增減水或是鬆餅粉) 
步驟二: 準備一個平底鍋, 倒入一點點的橄欖油熱鍋. 鍋熱後, 看自己要吃多大就放多少鬆餅漿. 待鬆餅表面起泡泡就可以翻面囉~~

待兩面煎的有點焦黃, 就可以起鍋擺盤了. 之後灑上新鮮草莓, 最後倒入蜂蜜在搭配上一杯現煮的咖啡就完成一道豐富又營養的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