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假期過的真快, 咻~~~一下就過去了.
感覺好像沒做什麼, 一開始放假的時候覺得無聊, 因為突然充實忙碌了一陣子(早上出門天黑回家)然後又突然放假每天在家沒啥事,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沒關係, 就算在家我也是沒有白過, 我還是找到很多事情的, 例如我這禮拜就在家看了一本書: 網路雅虎 楊致遠成功之路.



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呢, 裡面敘述了楊致遠如何與他的朋友創造出雅虎這個網站, 從剛開始沒沒無名的兩人只是因為興趣好玩蒐集了相關的網路資料到一步步的造就出現在的雅虎. 不畏大公司的收購, 堅持自己開創蒐集資訊, 尋找人才也不畏懼的將公司的經營權交付在別人手中, 因為他認為別人有更多的管理經驗應該請他們打理, 所以他就負責行銷, 銷售....等面對媒體的實戰工作.

真的是本還不錯的書,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