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為了幫同事跟他們家人撒謊, 意外的跟同事討論到宗教問題. (不然, 我平常覺得不會涉及這類問題舉凡宗教信仰, 政治問題...都讓我退避三舍)
事情是這樣的, 下午一位同事女朋友的爸爸來學校, 說是要幫他朋友的小孩來申請學校. 談了約10分鐘,  人走後同事衝過來跟我說嘿.....剛剛那個老伯好像我女朋友的老爸. 我說: 啥? 他是不是你女朋友的老爸, 你怎麼會不知道? 他說: 因為我們的關係女朋友家的人還不知道. 因為女生是基督教, 他們家的人希望他也能找一個基督教的人而且我還是日本人.....種種的原因, 他們一定會反對. OK~
另外, 由於韓國人大約有半數以上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當然也有極少部分的少數人不是. 最近, 我的韓國同事就因為交了一個韓國男朋友, 但因男方不是基督教徒~他們很不喜歡....也因為這樣, 連今天的請假約會我們也幫她撒了謊...    

但, 我真的搞不懂因為宗教信仰不同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嘛? 也不能因為一方信仰, 另一方也一定要跟進. 每個人都有宗教信仰的自由, 為什麼要這麼偏激呢?

不扯這個, 今天來點好久不見的牛肉料理.

黑胡椒牛小排

材料:
牛小排6條
薑/蒜/蔥少許
辣椒
醬油
黑胡椒
料理米酒

步驟一: 牛小排洗淨, 將水吸乾放置於密封袋中. 之後再將所有的調味料一起放入袋中封緊, 上下左右翻轉至醬料均勻抹在每一片小排上, 醃漬1個小時.
步驟二: 取一平底鍋, 開火熱鍋的同時. 在袋中灑入一點太白粉, 等鍋熱就可以將牛小排一片一片的放入鍋內, 煎至全熟, 就好啦......
之後, 再取出依照骨頭連接處切片, 啃起來也比較不失形象~~~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