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才想說今年加州天氣難得到了七月還是微涼的狀態, 應該暫時不用擔心家裡沒冷氣的問題了. (看來是我想的太多了)

沒想到這幾天突然爆熱, 每天溫度都超過30度以上.......我苦了我, 晚上翻來覆去就是熱到睡不著一直冒汗. 等到溫度降下來都已經凌晨不知道幾點了, 真希望天氣趕快回到正常一點這樣我也不會哀哀叫了.

 

既然天氣這麼熱, 就來道最適合夏天的生菜沙拉. 既簡單營養又消暑.

馬鈴薯沙拉

材料:
馬鈴薯2塊
蛋2~3顆
紅蘿蔔
小黃瓜片(可放可不放, 如果要加的話需要事先用鹽擠出多餘水份)

調味料:
鹽少許
黑胡椒少許
美乃滋適量(PS. 由於我們家老爺不是很喜歡美乃滋, 所以沒放很多. 正常應該要多一點的, 喜歡的朋友可多加)

步驟一: 先將馬鈴薯/紅蘿蔔/蛋煮熟或是電鍋蒸熟

步驟二: 待上述材料稍涼後, 將馬鈴薯搗碎, 紅蘿蔔/水煮蛋切丁放入同一碗內. 然後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適量的調味料拌一拌就是好吃的馬鈴薯沙拉囉~

馬鈴薯沙拉

吃法1--可直接夾土司, 在加上煎好脆脆培根的就是好吃的馬鈴薯沙拉三明治--->老爺的午餐
吃法2--將生菜沙拉準備好, 挖一匙在生菜沙拉上面就是好吃又有飽足感的馬鈴薯生菜沙拉啦!!!--->我的午餐

馬鈴薯生菜沙拉

 

同場加映, 炎熱的夏天再來碗玉米生菜沙拉+千島醬

玉米生菜沙拉

 

看完這篇是不是消暑很多阿? 我想以後如果半夜我又熱到睡不著應該要來看看這篇文章消消暑. 呵呵~HP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