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台灣很流行的韓式料理中, 大家一定不陌生的就是鐵板牛小排. 但是, 每次送來的量用手指頭就可以數的出來幾塊底層搭配上大量的洋蔥, 這樣一盤就是美金10塊. 實在是有夠會搶錢的.

所以呀, 每次到韓國超市看到櫃子中的一大盒牛小排就會很想買回家一次吃個夠, 但是一大盒的量總是會讓我卻步. 原因, 就是我們也才兩個人難道要吃到天荒地老嗎??

但是, 不管啦.....就這樣買一盒回家加上韓式的牛肉烤肉醬. 買完清洗乾淨醃好分袋裝要吃就拿一袋下來退冰, 煎一煎就是一道香噴噴的香煎牛小排啦!!! 還是自己弄的愛吃多少就有多少比較過癮. 呵~~~~~1775465355.jpg.gif

材料:
牛小排
洋蔥絲

醃料:
韓式烤肉醬(牛肉)

步驟一: 將牛小排事先醃好. 洋蔥切絲

步驟二: 鍋熱後, 直接將牛小排放入煎至兩面呈現些許焦黃狀態取出(由於牛小排會有油脂, 所以沒有放油)切塊.

步驟三: 同樣的鍋子放入事先切好的洋蔥絲與醬汁拌炒(可加入少許的水)至透明狀態.  然後, 再將剛剛切好的牛小排放入拌炒即可取出擺盤

香噴噴的牛小排就這樣上桌啦......如果要比較好看可以在灑上芝麻唷~彎吻.gif

醬燒牛小排

香煎牛小排

再來一張, 夠味的牛小排搭配上與醬汁融合的洋蔥真的很下飯唷~1547325045.jpg.gif

醬燒牛小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