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更新)3/7/2010 今天賣場中又新增了兩樣商品, 有喜歡的買家可以點選進去看看唷~

LeSportsac 豹紋斜背旅行袋(適合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唷~)

IMG_6737.jpg

Banana Republic男性麂皮夾腳拖鞋

BR2.jpg

(Update)3/2/2010 今天又新增許多商品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參考看看唷~~~

話說Amy這幾天實在閒的無聊, 好不容易天氣放晴, 出門逛街去囉~

無異肩發現許多流行好看又大方的商品, 於是乎買回家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選連結到我的Yahoo賣場查看唷~也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宣傳宣傳!!!!

連結請點選我

(更新)3/2/10 TUMI潮男/型男斜背郵差包

4.jpg

L.A.M.B 手拿包(可放紙鈔, 零錢, 信用卡或是iPhone唷~)

IMG_6700.jpg

Abercrombie & Fitch (A&F) 女性俏麗九分袖線衫

IMG_6710.jpg

Betsey Johnson甜美可愛金色水鑽愛心口哨造型項鍊

IMG_6693.jpg

 

拍賣商品如下, 這幾天還會陸陸續續將一些好看又便宜的商品放上, 請期待唷~

Juicy Couture 防水尼龍手提/肩背袋

Juicy 3.jpg

 

Juicy Couture零錢包

Juicy Block 2.jpg

LeSportsac 嬰兒尿布奶粉, 媽媽包

IMG_0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