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哇~這幾天加州就像是個烤箱一樣, 清早還是個涼爽的天氣但一過上午10點, 溫度就開始慢慢的慢慢的往上爬. 昨天下午三點溫度竟然還爬升至華氏100度(攝氏37度 熱.gif ), 就連我靜靜的做在椅子上都會流汗.  家裡的冷氣又壞掉, 找人來修又好貴想說撐一下等冬天在來換說不定會比較便宜, 但這熱浪會不會也太強了點....

就連在家裡的我都快忍不住這個天氣了, 想出門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著看書, 但是一踏出門整個熱氣就往臉上撲來, 還是又把門帶上關起來繼續做著吹電扇. 真的有要中暑的fu耶....(爆熱!!)

太陽呀太陽, 你什麼時候才會把你的熱氣降溫ㄚ.....不只我快受不了, 就連我室內的盆栽都熱到往下垂了.<------這是真的, 昨天下午明明看到其中一盆的綠葉紛紛往下垂, 但是到了晚上溫度降下來後, 綠葉又恢復原來的氣息耶?!(真的是因為太熱了嘛?)

 

好了, 就是因為這麼熱的天氣就要來點涼涼的東西來消消熱暑, 增進食慾....日式涼拌菠菜

材料:
菠菜一大把
日式柴魚醬油適量
蒜頭碎少許
芝麻少許

步驟一: 煮一小鍋滾水, 水滾後放入少許的油然後將清洗好的菠菜丟入. 水再次滾開後, 即可將菠菜撈起放入易攪拌的容器內

步驟二: 將剩餘的材料: 日式柴魚醬油, 蒜頭, 芝麻一起倒入容器內與菠菜拌一拌. 就這樣完成這到簡單又清爽的涼拌菠菜啦...

 

吃起來完全不澀, 少油又營養....有空大家可以試試唷~

日式涼拌菠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nnyliu
  • 這幾天真的熱到快被烤焦了 囧 可能跟火燒山也有關西吧XD
  • 有可能, 天氣在這樣熱下去火都撲不熄了. 不過, 我感覺這幾天好像有點降溫了耶....我看天氣預測溫度也會越來越下降. 真好~

    TravelBeagle 於 2009/09/02 08:29 回覆

  • lachesis7391
  • 嘩..美國有37 度..
    香港34 度已經叫人受不了....坐著也會流汗....
  • 是阿....那陣子真的熱到叫人受不了! 我每天中午過後就跑到有冷氣的地方吹, 希望這種天氣不要再來了

    TravelBeagle 於 2009/09/22 1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