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景氣的關係房價直直落, 落到讓人有點膽顫心驚,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有機會開始我們的尋屋工作.

大約從今年2月開始, 不論是比學區, 比環境, 比便利性.......種種的考量下(功課做的可真久), 鎖定了我們要的區域. 我粗估到真正買房子, 我們大約看了有60間. 我想, 當我們的房屋仲介真的還蠻辛苦的. 還有一段時間, 因為看的太累了, 一度打算放棄.....當時也還好因為仲介的打氣加油, 要我們不要氣餒.  最後, 皇天終於不復苦心人, 讓我們找到了一間理想的房子.

雖然, 屋齡已是很老舊. 但由於加州的天氣乾燥不常下雨, 所以屋子保持還蠻好的. 只不過, 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整理.

例如:

房屋內的油漆顏色都不是我跟老爺所喜歡的. ---->這也是我們花了大約五天時間, 好不容易才將大部分的油漆漆好. (意思是還有一部分還是還沒完成)

房屋的窗簾, 紗窗, 車庫的電動門, 廁所, 廁所水槽, 廚房, 廚房水槽.............................等等一大堆的事情, 好比說找材料, 比價, 預約時間請人家修理.

另外, 由於美國人都是不脫鞋進屋內. 即使屋子內已經換成磁磚, 但還是花了我兩天的時間跪在地上一塊一塊的刷, 一塊一塊的擦. (一桶桶乾淨的清潔水, 沒多久就變成黑媽媽的水!)

一大堆的事情, 終於趕在我們搬進來的前一天才稍微像樣.

不過, 搬進來也還是辛苦. 沒有任何傢俱的我們, 就這樣站著吃飯吃了2個禮拜. 要位子坐, 就只能回到跟著我們三年的Ikea床上當椅子坐.

兩個禮拜後, 我們購買的傢俱一早送來, 我就匆匆忙忙的開始組裝, 為了就是要有椅子坐. (呵呵!!)

現在, 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依照我們的喜好來搭配擺設.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很喜歡的唷.......

 

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