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真的覺得睡眠很重要, 還記得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就是睡不著除了心煩之外, 還是心煩掛心一些事情導致那陣子整夜沒睡, 精神無比差.....等種種結果.

所以, 睡眠真的很重要. 睡的好不只精神好, 氣色好, 人看起來也更健康了.

以下就是新聞介紹的舒眠小技巧, 希望大家都有一夜好眠唷...

新聞來源: Yahoo

根據統計,半數的成年人都有熬夜習慣或失眠困擾。身體,會在睡眠時自動發揮保養功能,但是當身體無法充分休息,新陳代謝速度減緩、肌膚面臨快速老化危機,那時再多的保養程序,恐怕也無法挽救睡眠問題對肌膚的傷害囉!

因此,近年來不少保養品牌紛紛提倡,睡眠不只影響整體健康,更是擁有好膚質的關鍵。但,該怎麼睡才睡的好、睡的舒服又安穩呢?

品木宣言公關主任唐毅倫就特別分享「六大舒眠小技巧」:

1. 每天運動,但務必在睡前三小時前結束

2.睡前淨空心裡所有想法和感受<-這點真的很重要, 心要靜不要想別的很快就能入睡(心煩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睡著的!)

3.準備就寢前一小時(或以上)將燈光調暗,營造睡眠氣氛

4.準備就寢前30分鐘將電 視、電腦和手機關掉,讓精神放鬆

5.避免在床的四周放置鐘錶,即使睡不著也絕不去看時間

6.黑暗、寧靜及恆溫20度,是幫助入睡最舒服的環境   

==========================================

另外, 我覺得枕頭也是另一個重要的角色. 選擇適合自己的, 躺起來舒服的所以睡起來也會有一夜好眠....

枕頭怎麼選??

記得之前曾看過另一篇報導說, 

選購枕頭要點, 如果躺下去呈現雙下巴狀態就代表枕頭太高. 又或者躺下去呈現頭往下陷下巴抬高代表枕頭太低, 下巴太高會導致在睡眠時舌頭往後擋住呼吸, 所以大家知道枕頭怎麼選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