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恢復那麼一點活力了耶, 一兩天就更新一次文章....我看我們家老爺要歡呼了. 喔耶~~~

在來講講這禮拜的新學期, 才剛上班的第一天就遇到不知道該算是不幸運還倒楣(好像都一樣...), 反正返回學校上班第一天就被某一個學生擺臭臉. 還一直重複著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們的對話也就像是唱片跳針一樣(她:什麼時候可以拿? 我: 不知道. 她: 可不可以給我確定的時間? 我: 沒辦法, 只能等. 她:臭臉中.... 我: 無聲中) 就這樣重複著這些問題, 到最後一副我欠她幾百萬一樣, 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掯.....放假的好心情馬上被打醒. 

不過, 遇到壞人有時候也會有好人出現的時候, 禮貌的問候感謝我的協助. 還是讓我覺得溫馨....不高興的事情馬上拋到腦後, 人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抱怨完了, 還是要回到正提. 今天這道叉燒炒飯可說是剩菜在利用, 一點也不浪費, 呵~話說假日買外賣不小心買太多燒臘, 吃不完就完成這道好吃的叉燒炒飯唷~

材料:
隔夜飯2碗
蛋2顆
蔥適量
叉燒丁適量

炒飯我想應該不用再解釋步驟了, 應該大家都會. 唯一不同的是, 在最後加入叉燒丁拌勻即可.

叉燒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