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2/28後, 我們又再次的來到迪士尼Disney的另一個園區--Adventure冒險樂園. 

冒險樂園比起迪士尼主題樂園起來多了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像是雲霄飛車, 自由落體.....等, 另外還有一些3D的電影.......大家都說主題樂園比較好玩, 但是對我來說, 只要是沒去過的都可以嘗試也都好玩.

不同於那天的晴朗天氣, 這天太陽公公一點也不賞臉一大早天氣就陰陰的10點多抵達園區還得穿上外套禦寒, 風吹來還抖了一下.  不過, 要玩就沒有在怕的....衝啦....1819624470.jpg.gif

不管什麼時候來, 迪士尼永遠就是有這麼多的人....

IMG_5259.jpg  

仿效舊金山大橋縮小體, 待會幾張照片後還可以看到夜間版. 很漂亮唷~

IMG_5262.jpg

進入園區後, 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排隊跟Cars的車子拍照, 當然我也少不了. 馬上拉著老爺一起拍

IMG_5267.jpg

要來冒險樂園的前一天看過氣象, 要玩的當天會是一個沒有太陽公公的一天, 進入園區第二件事就是來玩會"濕身"的遊樂設施. 儘早玩完, 趕快晾乾免得越晚越冷感冒就不好了.

IMG_5271.jpg

看吧....這就是為什麼要早點玩的意思, 在加上當天冷到不行, 起來後褲子還會滴水勒....我們家老爺幾乎右側全部遭殃.....我想他應該冷到不行.

IMG_5273.jpg

就是這雲霄飛車, 聽到坐的乘客的尖叫我都快冒出一身冷汗......最後, 當然還是沒搭囉! 圖的右手邊應該是一片人工湖的, 但迪士尼正在新增遊樂設施2010年將完工, 期待中.

IMG_5285.jpg

等了這麼久, 主角終於出現了米妮

IMG_5316.jpg

米奇

IMG_5319.jpg

一定要來說說這張圖畫, 通常迪士尼的電影都是動畫為主也就是以前要靠著人工一張一張畫出主要的人物到現在使用電腦化. 冒險樂園的其中一個活動是教遊客用簡單的幾筆畫出我們意想不到的Goofy.....下面這張就是我們家老爺話的. 好可愛唷.....真的很簡單唷, 幾個圓圈幾條線就能完成這麼可愛的Goofy.

但是....我的在哪? 哈....我是繪畫白痴, 畫出來的跟鬼話符一樣話不到一半就被我揉掉了

IMG_5327.jpg

IMG_5332.jpg

IMG_5343.jpg

這個又要來講一下了, Hollywood Tower也稱恐怖電梯, 也是冒險樂園中最受歡迎的一項遊樂設施.

話說, 要去玩的前幾天才跟我同事提到我要去冒險樂園. 同事就跟我說那些是必玩的遊樂設施, 還跟我說的天花亂墜多好玩多好玩. 沒想到最後, 走近一看竟然發現為什麼只要Hollywood字樣底下的門打開就聽到一大堆人的尖叫, 看到這樣就跟老爺說:雖然同事跟我說很好玩, 大家都叫成這樣可不可以跳過這個? 

最後, 左拖又拖到晚上八點多ㄠ不過就這樣敢鴨子上架被老爺壓上去搭乘這個所謂的恐怖電梯.

IMG_5376.jpg

搭完感想: 1723093284.jpg.gif X的勒.....快把我嚇到尿褲子. 簡單來說就是自由落體, 下來後差點軟腿.....隔天肩膀到手更是痛到不行(因為兩隻手硬邦邦的握著把手, 痛....)掯...打死也不會在去坐!!!

這張就是夜間版的舊金山大橋縮小版.

IMG_5429.jpg 

離園前, 煙火時間....注意大約14秒的時候唷~會看見兩個笑臉~看的我驚呼聲連連

 

最後, 離開園區到Downtown Disney逛逛. 買了一對可愛的杯子當紀念品.....

IMG_5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