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加州不論是定居遊學觀光遊玩, 沒有一個人不去迪士尼玩的. 通常遊玩的順序是: 加州迪士尼, 環球影城, 拉斯維加斯,............越玩越往遠的地方走.

而我呢....剛好顛倒, 由遠往近. 來到美國都已經三年了.......2009年的二月底"終於"第一次讓我盼到可以去迪士尼玩了. YA~~~

每每看到電視上在廣告著家長帶著小朋友到迪士尼, 爸爸媽媽自己也瞬間像是回到小時候一樣跟著小朋友們一起遊玩. 那時候, 我也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去呢? 但, 我又不敢跟我們家老爺說...因為票價實在有點太貴了, 讓我自己也有點捨不得.

剛好最近景氣不好旅遊淡季, 迪士尼正舉辦促銷: 只要買一張門票可到兩個園區遊玩. 看到這個活動時還一直跟老爺說....你看你看現在在促銷耶...超划算的, 買一張票可玩兩天耶. 當時老爺完全沒有任何表情, 誰知道.....

今年情人節, 我們家老爺竟然買了門票夾在一張卡片裡送我. 打開當時真是高興到不行.....終於可以去迪士尼玩了...哇哈哈!

出發的當天天氣超晴朗到可穿短袖還會流汗勒....很慶幸. 若是冷颼颼的天氣一起遊樂設施我想都沒辦法搭乘了. 接下來就跟著走走看看圖片吧..

一進入大門後, 一眼見到的就是米老鼠的大頭, 不免俗的當然要跟他合照一張.

IMG_5021.jpg

 

IMG_5025.jpg

搭乘園區內的火車, 可到達園區的任何一點. 走累的人, 可直接上車到你想要的地方唷~

IMG_5070.jpg

迪士尼人物卡通, 圍繞著迪士尼的創辦人與米老鼠...

IMG_5093.jpg

 

IMG_5097.jpg

 

IMG_5102.jpg

就是下面這張啦....後面的城堡也就是要進入米老鼠的家囉~

IMG_5104.jpg

 

IMG_5107.jpg

進入後, 有許多小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 其中當然就是參觀米老鼠的家囉~參觀到最後, 排隊等待與米老鼠見面拍照. 但......喀一聲...不到一分鐘就指示著我們往外走

IMG_5147.jpg

連下水道的蓋子都是米老鼠...

IMG_5182.jpg

這是在迪士尼裡最特別的東西, 人手一隻--火雞腿. 千萬不要覺得沒啥特別的. 圖片看雖小, 實際上大約有一般雞腿的五六倍大. 我跟老爺還啃不完整隻勒....

IMG_5232.jpg

這我想應該是創辦人的真照...

IMG_5234.jpg

 

從白天走到黑夜....真的很高興. 頓時之間覺得自己像是回到小時候一樣. 接著約晚上10點半還觀賞了迪士尼燈光秀, 唯一遺憾的是這陣子沒有煙火秀必須要等到四月,還有當天遊行好像也是因為軌道有點問題也沒有看到.....不過, 真的很好玩耶.....期待之後的另一園區....讚!!!

最後, 謝謝老爺.....當天真的很開心.

點我可看到更多迪士尼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