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台灣過年放假一樣, 發懶的沒更新文章....我們家老爺也一直碎碎念著說: 這.......是怎樣, 你怎麼都沒跟新文章呢? 你可以在懶一點沒關係(好酸唷....1210165364.gif )

繼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舊金山的市區觀光, 由於當天買了車票是可搭乘大部分的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我們也物盡其用的撘著噹噹車,公車到處跑. 當天的行程還有...

Washington Square, 從此公園地方往上方看就可以看到這漂亮的教堂. 尤其是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天空一點白雲都沒有, 純白色的教堂與藍藍的天空.....相反的若是從教堂放眼望去正對面就是Washington Square的大草坪. 許許多多的人不論是躺在草地上野餐, 聊天. 不然就是一群爺爺奶奶坐在椅子上聊天享受著溫暖的陽光.

IMG_4823.JPG

越靠近進教堂,  越顯的此建築物的壯觀.

IMG_4824.JPG

接下來看著地圖, 開始沿著舊金山的地形上上下下的爬著可怕的山路來到Coit Tower

IMG_4842.JPG

此建築可付費抵達至高點觀看整個舊金山的美景.

  IMG_4841.JPG 

若天氣好的話從Cito Tower可看到頂頂有名的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

IMG_4831.JPG

還是同樣一句話, 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遠處的惡魔島. 為什麼從頭到尾都會講這個呢? 請期待下回分曉....

IMG_4843.JPG

緊接著, 在善用大眾交通工具:噹噹車坐到有名的China Town中國城. 想當然是來個飲茶吧?!?!但, 並沒有....完全沒有任何方向感的繞阿繞就是不知道來中國城要幹麻, 心想著在台灣看的還不夠嗎? 最後, 想說來找個中國城的地標: 拱門來照個相留個紀念.....也是沒找到...放棄!

IMG_4868.JPG

中國城的旁邊即是金融商業重鎮

IMG_4871.JPG

傍晚時分, 繼續撘著噹噹車來到當天的最後一個景點:Grace Cathedral 還是一樣壯觀

IMG_4877.JPG

 

IMG_4882.JPG

 

IMG_4883.JPG

走了一整天, 腳也酸了. 還是坐噹噹車回到停車的地方吧:聯合廣場Union Square附近找吃的.

由於下班人潮, 聖誕假期觀光客眾多, 看到噹噹車就馬上跳上邊緣緊抓著. 沒想到事情就發生在我們的腳邊, 有坐過舊金山噹噹車的朋友們就知道噹噹車是靠著滾輪跟地上纜線的方式在行走, 再加上就舊金山高高低低的地形. 司機先生們若看到前方上坡下坡有塞車或是堵車一定會先停在平面地方等待. 就在此時, 由於下坡路段又是下班時間一輛白色BMW要等著右轉的尾巴就這樣被噹噹車給砰....的一聲撞下去...重點是就在我腳邊1213023868.gif 差點沒哭出來.

經過這事後, 整個嚇到腿軟馬上找間大排長龍的日本料理壓壓驚~~~~~好吃!!Ha~

吃過飯逛逛街後, 悠閒的走道聯合廣場....正前方就是Macy's聖誕節造型

IMG_4892.JPG 

櫥窗內聖誕擺飾, 好有聖誕節氣氛偶~

IMG_4898.JPG

 

IMG_4903.JPG

 

結論: 最讓我們傻眼的地方竟然是停了一整天的小銀(就在聯合廣場)被收了US$30的停車費....20070217222443.gif貴到不行....不過, 舊金山很好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