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篇的文章後, 又回到舊金山之旅的行程囉~第三天的行程是到舊金山的市區觀光.

由於是借住朋友在矽谷San Jose朋友的家, 在他們的建議下避免平常上班日早上七點過後的大塞車, 所以起了大早整理一下就從矽谷出發到舊金山. 八點不到就抵達目的地, 對於第一次又是夢想以久的地方, 一看到就很興奮跟個小朋友一樣. 不過, 唯一缺點是: 冷到不行.....(2件衣服+1件外套+1件大衣)就算台灣的冬天我也沒穿過這麼多衣服勒, 最後還出動毛帽才能防頭痛.

這就是當天的計畫, 我們把舊金山分成兩大部分也就是地圖中的直虛線為分格線,舊金山的第一天就從右手邊開始. 右手邊的部分, 只要買一天票可搭乘最有名的"噹噹車"Cable Car, 公車, 火車, 電車...等大眾交通工具.

舊金山市區地圖

舊金山最有名的噹噹車Cable Car,

IMG_4761.JPG

 

其中景點包含了, 第一站來到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

IMG_4768.JPG

 

IMG_4769.JPG

剛抵達沒多久的早晨, 還是霧濛濛的. 建築物實在是太美了!

IMG_4767.JPG

舊金山市區的街道只能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想, 如果是有懼高症的我住在這邊應該總有一天會嚇出病來.

IMG_4821.JPG

整條街道是高高低低的起伏, 看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IMG_4827.JPG

 

IMG_4829.JPG

 

惡魔島

IMG_4785.JPG

39號碼頭Pier 39, 最又名的不外乎是海獅趴在一塊塊的板子上曬太陽鬼叫...但, 不知道為什麼是太冷還是怎樣...竟然沒幾隻在那, 害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IMG_4779.JPG

 

IMG_4791.JPG

九曲花街Lombard Street, 又是一個讓我小小的失望的景點. 出發之前看了許多圖片九曲花街是一個彎曲的街道佈滿許多鮮豔的花朵, 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沒有鮮花只有枯掉的樹葉...另外, 還有大家拼命的想把車開上去體驗這個彎曲的街道, 只聽到大家的煞車聲不斷的譏譏叫.

IMG_4852.JPG

接下來就是漁人碼頭最有名的酸麵包與蛤利濃湯Cream Cheddar Soup with sourdough bread, 好吃耶....

IMG_4802.JPG

實在是太多景點想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先到這...明天在繼續地圖中右半邊的景點...待續..

有興趣的朋友, 可點選我觀看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