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年底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不想在跟之前一樣一成不變的拉斯維加斯跑. 我跟我們家老爺決定自行開車到8個小時遠的舊金山六天五夜的旅程. 水拉.gif 

事前的計畫再計畫, 研究再研究!! 決定好旅遊行程也靠著在當地朋友的家裡借住讓我們省下不少的旅館錢, 也因為這樣我們有更充裕的時間遊玩也睡的更安穩.

接下來的幾天會慢慢逐一介紹從LA南加州延著101海線至丹麥村, 赫氏古堡, 蒙特利, 矽谷, 舊金山漁人碼頭,..........許多好玩的地方, 六天行程下來只有一個字累~但還是希望各位會喜歡

 

不過, 在接下來的舊金山行程介紹前要來跟各位在分享之前就已做過的杯子蛋糕.

材料:
水1/4杯, 糖 25g, 橄欖油 35g
中筋麵粉 60g, 泡打粉 1/2小匙
蛋黃 4 顆
蛋白 4 顆, 糖 25 g

此次將之前食譜中糖的份量再次減量, 但作法是一樣的. 最後, 成品大大的成功甜度反而恰恰好, 不甜也不膩好吃~這也是舊金山旅遊出發前的早餐唷~好吃~!!

詳細的作法可點選我~

杯子蛋糕再出發

再來一張~

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