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著台灣的新聞, 常常會發現許多讓我非常驚訝的事情. 不是哪裡又查到黑心商品就是政黨惡意亂搞, 要不然就是情殺搶劫.

今天更看到一則讓我驚心動魄的新聞, 看完後真的讓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感情的問題讓他們沒辦法理智處理而是使用最激烈的手段置他們予死地.1911784437.jpg.gif

===================================================

新聞來至: Yahoo奇摩

台南發生情殺案件!一名大學生因為不滿女友移情別戀,竟然開車把騎車雙載的女友跟現任男友撞倒,再開車二度輾過女友,導致她傷重不治,死者的家屬在警局指著大學生,氣憤大罵,真的是太殘忍了!

 

死者姑丈:「你不尊重我家屬,順我家屬的意,做人民保姆就是不對!」

一看到輾死自己甥女的嫌犯,姑丈的情緒再也忍不住,因為情關難過,嫌犯不但開車撞人,還來回輾了兩次。死者姑丈:「怎麼這麼殘忍?自己講一下,對她家屬媽媽說,說你二十幾歲的孩子,怎麼這麼殘忍!」

怕家屬激動情緒演變成暴力,警方用最快速度把大學生送上警車,洪姓大學生跟死者本來是男女朋友,疑似是因為不滿女友移情別戀,尾隨騎車雙載的女友跟現任男友,先開車撞倒兩人,又殘忍地二度輾過女大學生,才會傷重不治。目擊檳榔攤老闆:「撞到飛走,又調頭輾了三次,輾死。」

甜蜜戀情變調,還鬧出人命,死者家屬難以接受,一時衝動,也讓洪姓大學生自毀前程!

===================================================

現在的年輕人可能因為一時的想法偏差就鑄下終身大錯, 也因為這樣就破壞了原本兩家的完整家庭. 若能理智的想清楚以最好的方式解決也許這社會就不會有這麼多偷搶拐騙擄人情殺案件的社會事件發生.

年輕人呀, 做任何事情錢花個幾十分鐘先想想後果, 不要自毀美好的前程, 我想這社會就會祥和許多.<----好像歐巴桑的口吻 就算是這樣, 還是要呼籲大家做任何事情前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