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該該叫完臉上冒出好多痘痘, 平靜了一陣子近來又冒出幾顆痘痘出來. 更讓我不能接受的是竟然都出現在臉上最明顯的地方--額頭, 鼻子正上方......1911784436.jpg.gif 還一顆比一顆大, 好想哭....

昨天早上起來越看越不對勁, 越看越明顯(哭), 乾脆耍賴不去上課中午也不去上班就是為了在家裡休養.

休養後的今天恢復正常上課上班, 同事都問說: Amy有沒有好點呀??

Amy:(奸笑中...因為昨天的理由是我生病了) 有有有, 指著我的額頭說好點了, 只是還是腫的!

我的媽呀, 臉什麼時候時候才會好呀??

=========================今天要來出清一下堆積很久的一道菜, 黑胡椒豬排

材料:
排骨兩塊

黑胡椒醬:
蘑菇一大盒
洋蔥丁一大把
黑胡椒粒一大匙
A1牛排醬
醬油少許
糖少許
蒜頭碎適量
奶油少許

黑胡椒醬步驟一: 依序將奶油->蒜頭爆香->洋蔥丁->蘑菇片炒香. 接著加入黑胡椒粒->A1牛排醬->醬油->糖, 煮至洋蔥丁入味即可. 若覺得不夠稠, 可用太白粉水勾芡.

排骨作法: 豬排以水洗淨用紙巾擦乾, 將排骨的邊邊用刀子切斷, 用打肉的器具把肉打薄順便讓豬排的筋斷裂, 這樣吃起來才不會咬不斷. 接下來, 灑上一些料理米酒. 起油鍋, 用少許的油煎至兩面些許焦黃熟了即可取出擺盤

最後, 將煮好的黑胡椒醬灑上即可......完成好吃的黑胡椒豬排啦~~~~077.gif 

 

黑胡椒豬排

 

在看一張,

黑胡椒豬排-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