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自禮拜六火燒都已經過了幾天了, 可能是因為太接近火燒的地方到現在還是天天與臭煙為伍. 而且這煙還很奇特只有早晚出現耶....我想再這樣聞下去我的肺就快要比抽煙的人更快出問題了.....臭!!

禮拜一一到學校, 大家都在問: Amy, 你家那有沒有事呀? 聽新聞說你家附近火燒山耶

Amy說: 沒事沒事, 只不過差點要打包舉家撤退避難去.1528586630.jpg(做壞事也沒這麼緊張過, 還一直幻想說不會變成難民吧?)

不過還好, 火勢控制. 平安平安.....保佑大家都平安無事, 健健康康!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又是一道非常簡單的韓式泡菜雞肉, 這道菜就像吃韓國烤肉一樣. 跟大家說一下, 這吃法是韓國人教的唷~他們說他們在韓國都是這樣吃的, 只不過他們是用BBQ碳火烤的方式, 而我是用瓦斯爐煮完直接包來吃.

材料:
去骨雞腿肉切塊適量
泡菜1/4碗
洋蔥適量
羅美生菜
小黃瓜適量切片或切絲

事前步驟: 準備一個碗公將切好的雞肉與泡菜汁醃個一個晚上備用

步驟一: 準備一個平底鍋, 倒入少許的橄欖油. 油熱後, 將洋蔥絲倒入炒一下然後即可加入醃好的雞肉拌炒, 等雞肉快好時再將泡菜倒入炒至雞肉全熟.

步驟二: 取一片大小剛好的生菜, 放入雞肉泡菜洋蔥, 然後放一小沱白飯以及小黃瓜直接包起來一口吃....哇~好吃!!

韓式泡菜雞肉包飯

較正統的韓式吃法:

碳烤雞肉, 另外將泡菜/蒜頭片放在烤網的邊邊烤一下, 之後取一片生菜將雞肉/泡菜/蒜頭片/一沱白飯/韓式豆瓣醬通通包起來一口塞進嘴包裡.....大口大口的吃!讚讚讚~1819624472.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