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Larger Map

真的是過了一個驚心動魄的假日, 無情的火就這樣燒燒燒.......起因悶熱的天氣再加上著名的Santa Ana Wind導致這場大火, 燒過這片山火苗又吹到另一片山. 

從禮拜六中午修完車再高速公路上就看到一大團一大團的黑煙, 而且還是越走躍進. 下了交流道竟然就還出現在旁邊, 趕緊回到家開著電視才知道附近的山著火. 接下來我就二樓三樓的跑上跑下一下子看著電視, 一下子跑到門口看著煙以及風的方向.

另外, 由於部分高速公路封閉前面不遠處要進山的路口也封閉大家都往平地走.....家門前面塞到不行!!

有沒有看到一片霧濛濛, 再往不遠處的山邊就可以看到煙就從那一直冒出

 

因為濃煙越來越大此時的大家顧不得空氣污染紛紛跑出來看, 順便看一下是否需要打包走人?

就在同時, 已經看到前面山裡的人家車頂上帶著大包小包的走.....

阿....我也是一直問我們家老爺: 我們需要走嗎? 我們要去打包嗎?

由於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 晚上累到不行又不敢睡. 最後撐到12點, 睡前先一點衣物以及重要證件打包才去打個盹.....因為不知道風會吹什麼方向?? 

今天還是持續的燒, 看了整天新聞. 空氣還是一樣臭......早上想出門買個菜

看看看看, 我們家小白變成這樣---->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