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 birthday~ 一年的生日又到了, 雖然台灣現在已經是11/11, 但美國的今天還是11/10/2008

所以還是要慶祝一下~沒有特別的晚餐, 但又特別的禮物.

 

跟去年一樣的蛋糕一個, 許願~就留給我自己知道就好.

 

另外, 今年又多了一樣禮物--Ture religion 牛仔褲

還記得我們家老爺也有一件嗎? 不記得的請點我點我

我們家老爺竟然偷偷利用我上班時間去買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啥都不知道......謝謝~~~好高興.....

特別的口袋,

醒目的商標-彌勒佛

特別的扣環~

最後, 在來張整體平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