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台灣的11/5, 但美國目前是11/4也是最重要的日子: 總統大選......, 在我更新文章的同時, 也是歐巴馬宣布當選的時候....票也差太多了吧, 難怪提前宣布當選. 希望他之後能好好的把美國的經濟重新建立起來!!!加油~

雖然歐巴馬當選應該要跟大家一樣高興, 但....我今天的心情卻是差到極點!! 好不容易心情平靜好一陣子, 最近卻被我那位剛上任不久的老闆搞的我火氣很大. 尤其今天差點忍不住要拿東西從他頭上砸下去, 然後跟他說: 我不幹了.....那麼不負責任跟人家當什麼老闆呀!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某天晚上很搞剛的晚餐, 那也是我夢寐以求很久的一頓晚餐: 排骨飯

在這的餐廳很難吃到這樣的排骨飯, 除非到華人區購買便當或是華人餐廳吃飯, 但在我嘗試過幾家後已經徹底的放棄了.

這天到超市採購時剛好看到四塊裝的豬排就決定買回家自己做排骨飯,

材料:
排骨2塊
蒜頭2顆拍碎
青蔥
料理米酒1匙
醬油2~3匙
黑胡椒/白胡椒少許
香油少許
蛋1顆
麵粉少許

步驟一: 先將排骨洗淨用紙巾把多餘的水份吸乾, 排骨放入袋中用敲肉的鎚子敲打讓排骨的筋敲掉, 另外取出把邊邊畫上3~4刀以便之後煎的時候豬排不會鼓起來.

步驟二: 處理完上述的步驟後, 取一袋子放入除了蛋跟麵粉以外的所有材料以及排骨充分的給豬排按摩一下即可放入冰箱冷藏一晚

步驟三: 要煮的當晚, 取兩個平盤分別將蛋以及麵粉灑上. 排骨依序將蛋->麵粉->蛋->麵粉, 這樣的步驟上粉

步驟四: 取一平底鍋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以半煎炸的方式將排骨煮熟即可取出擺盤囉~~~

耶~~今晚的香煎排骨飯就這樣完成囉~~最後搭配上之前醃製的台式泡菜, 香烤義大利瓜, 海帶芽蒸蛋 

老爺的~

 

我的~

 

好吃好吃, 我的台式排骨飯就這樣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