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從昨天凌晨開始往前調整一個小時, 一時之間多了一個小時實在有點慌不知道要做什麼. 早早把晚餐解決做在椅子上實在無聊到極點, 對著我們家老爺像是唱片跳針一樣的喊著: 好無聊, 我想出去玩...好無聊, 我想出去玩......, 最後, 如願待我去TJ Maxx(不到半小時也關門)跟書店晃(看到書就想睡覺的我, 當然逛不到多久也想回家算了). 但, 路上是怎麼了才八點的晚上卻像是12點一樣荒涼一台車也沒有, 第一次覺得美國好無聊什麼也沒有想是在荒島一樣. (好想念台灣的夜市喔~~~誰要來美國開個夜市呀??我第一個去報到!!)

 

今天要又來介紹一樣超簡單卻超好吃的日式炒麵---Yakisoba炒麵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日劇, 我記得以前日劇或是日本卡通-蠟筆小新, 櫻桃小丸子....等常會出現, 日本園遊會或是廟會會有的小吃Yakisoba炒麵, 只要加點自己喜歡的青菜再加上特有醬料就可以輕輕鬆鬆吃到道地的日式炒麵囉~

這也是我的懶人餐唷~就連現在美國人也都在吃這種日式炒麵

材料:
Yakisoba炒麵調理包(內含2人份油麵, 醬料包2包, 芥末美乃滋2包, 海苔粉2包)

高麗菜適量
豆芽菜適量
紅蘿蔔絲少許

步驟一: 取一平底鍋倒入少許的橄欖油, 油熱後先將高麗菜以及紅蘿蔔絲炒至5分熟. 之後, 加入豆芽菜以及炒麵直接蓋鍋蓋悶個2~3分鐘.
步驟二: 2~3分鐘後,  直接加入Yakisoba醬料將所有材料均勻攪拌即可起鍋囉~

最後, 擺盤灑上海苔粉以及美乃滋就完成這到超簡單超好吃的日式炒麵囉~~~

 

好吃好吃, 這禮拜我去華人超市剛好又看到再特價馬上又拿了兩包以便我下次不想煮飯的時候就可以吃這種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