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最近的身體不知道怎麼了, 不論是頭痛, 臉狂出油冒痘痘, 嘴破.....等等的症狀都湧現在我臉上. 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身體出現緊訊? 還是最近我日子過的太悠閒了??

又或者是最近火氣太大---最近我對我老闆超不爽的, 做事漫不經心的跟他講A他回我B, 問他問題他好像很不耐煩似的....搞的我火很大.

到底有誰知道什麼原因可以告訴我嗎?? 這樣我怎麼出門呀~~~醜醜醜!!!(我不要啦....)

 

===================================================================

今天又是一道泡菜系列的料理啦, 突然覺得泡菜是個好好用的東西唷....不論是泡菜豆腐鍋, 泡菜火鍋, 泡菜炒飯, 泡菜炒豬肉, 泡菜炒飯, 甚至是今天的泡菜烏龍麵, 吼吼吼~做什麼料理都很搭耶.

所以, 今天要來介紹: 泡菜豬肉炒烏龍麵

材料:
泡菜切塊+少許泡菜湯汁約一碗
豬肉條適量(醃料:醬油+黑胡椒+料理酒+白胡椒)
豆芽菜
蒜頭切碎少許
烏龍麵2人份

步驟一: 取一湯鍋煮滾適量的水, 放入烏龍麵約燙個2分鐘取出沖冷水備用. (註1.)

步驟二: 鍋內倒入少許的橄欖油爆香蒜頭, 然後倒入豬肉條+泡菜湯汁炒熟, 之後即可加入泡菜以及豆芽菜拌炒並悶個2~3分鐘

步驟三: 接著即可加入烏龍麵與所有材料拌勻即可取出擺盤.  最後, 灑上一些黃瓜絲....就是一道漂亮又好吃的泡菜烏龍麵囉~

脆脆辣辣的泡菜豆芽菜, QQ的烏龍麵......好吃~

 

註1: 由於烏龍麵是熟的, 但是是冷凍的...所以我在前一天就從冷凍庫拿下來冷藏退冰. 要煮前用熱水燙一下再沖冷水可以讓烏龍麵更Q, 接下來煮的時候只要跟材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囉~~~Q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