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被新鳥欺負, 害我差點罵髒話...恨在心裡!!!(好樣的, 你給我記住)

另外, 最近發現每每我只要跟我的一位台灣同事聊天, 不管聊什麼總覺得有人一直在盯著我們. 而且都是從同一個角度來 , 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低頭問著我台灣同事: 嘿, 你覺得那個人聽的懂中文嘛? 為什麼每次我們在講話, 我眼角閃到都覺得有人一直在看著我們?

我同事說: 嗯, 有同感!! 我覺得他聽的懂...

我: 真的假的?? 靠, 那..........我們上禮拜那麼大聲的在講老闆壞話, 他不會偷偷去當抓耙子了吧? 

這時, 同事跟我對看了一下. 一口同聲的說: 挳台一(講台語)

..

...

..........接下來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台語. (靠勒.....不會真的雇用他來探聽我們的吧??)

----------------------------------------------------------------------------------------------------------

既上次的海鮮焗烤飯後, 今天再來一個焗烤義大利麵. 櫃子翻來覆去只有蝴蝶義大利麵, 不管了就繼續錯下去吧....

材料:

蝴蝶義大利麵半包
洋蔥1/2顆切小塊
青椒1/2顆切小塊
美式香腸適量
義大利麵醬
會簽絲的起士

步驟一: 煮一鍋滾水, 灑點鹽倒入義大利麵煮熟. 撈起沖冷水備用.
步驟二: 煮麵的同時, 起油鍋倒入洋蔥炒至半透明然後再放入美是香腸煎熟. 最後加入青椒以及義大利麵醬, 煮滾即可!
步驟三: 將義大利麵倒入煮好的義大利麵, 拌一些起士
步驟三: 準備一個可烘烤的盤子, 倒入已拌好的義大利麵最上層均勻灑上起士, 用華氏350度, 約攝氏180度烘烤個20分鐘(起士呈現焦黃即可)

先說好, 做出來的成品忘了一整個照相, 只顧著吃最後才發現沒照相所以只把盤中的照了一下不是很好看, 不要介意蛤~~~哈!!

 

如果下次有千層義大利麵就更棒了, 呵呵!!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