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到怎麼了, 每天晚上回到家吃完飯瞌睡蟲就不知不覺的找上我. 11點不到我就昏昏欲睡, 所以文章也就漸漸的......漸減的緩慢更新中.

昨晚, 11點不到我就躺平睡到今天早上8點半....整整10個小時 . 今天一整天精神好的不得了~~呵呵!!

另外, 要跟大家說一件事----我的奇摩網拍商品今天又有新貨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右上角的Yahoo連結參考除此之外也別忘記幫我宣傳宣傳唷~

 

糖醋豬~由於幾天前超市豬肋排瘋狂特價, 買了一小塊並請工作人員幫我用機器鋸成小塊小塊狀.  就用沒骨頭的地方做個簡易版的糖醋豬吧!!

材料:
豬肉
青椒1/2顆切粗條狀
紅蘿蔔片少許
罐頭鳳梨片少許

醬料: (事先調好)
醬油2匙
番茄醬4~5匙
糖少許
罐頭內的鳳梨汁1匙

步驟一: 煮一小鍋滾水, 丟入豬肉與少許的薑跟蔥煮滾去腥味, 然後取出沖洗乾淨備用.(註一)
步驟二: 取一鍋子倒入少許的橄欖油將豬肉煎至兩面澆黃, 之後依序丟入紅蘿蔔鳳梨拌炒, 然後再放入青椒.
步驟三: 最後將以調好的醬料倒入鍋內攪拌均勻, 開大火讓湯汁收乾即可上桌.

 

油油亮亮,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只可惜, 我們家老爺他說他不怎麼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吼~想說煮點不一樣的換換口味, 竟然不捧場 ) 沒關係, 我自己吃.....(狂嗑中)

 

僅此一次, 下次絕無僅有......趕快學起來. 因為我們家老爺不喜歡這種酸甜的口味啦....所以我下次不會再煮了!

 

註一: 由於家裡不油炸東西, 若按照正常程序應該是事先用少許的將由與黑胡椒醃製至少30分鐘以上然後沾上粉由炸至金黃色撈起再拌炒剩餘的材料與醬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