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我們家老爺支持的Angel天使棒球隊在地主主場決賽前的最後一場球賽, 頂著大太陽冒著生命危險去給他們加油. 

時間: 2008/9/28 正中午12:30~下午3:00

簡直快把我給曬昏了!

要出門之前還規定要穿紅色的衣服, 但.......由於我本身不太敢穿鮮豔顏色的衣服, 所以唯一一件暗紅色是小露肩膀的T-Shirt+短褲, 沒想到這就是我昨天竟然晒傷的主因. ----->我的肩膀跟大腿一片紅, 好痛ㄚ.....

就這樣在大太陽底下晒了整整三個多小時, 太陽從我的頭頂一直往後走.......熱!! 

晒傷還是值得的, 他們決賽前第100勝啦 .......(肩膀痛)

=========================================

最後其實是要跟大家分享, 前幾天所準備簡單的三菜一湯啦...因為那天突然腦筋一轉想說把所有的菜裝在自己盤子裡分好, 這樣就不會有每次都想把剩菜吃完吃太飽的狀況發生. 既可吃的剛好又可以控制自己的份量.

由右到左跟大家介紹一下,

右上: 番茄炒蛋--->我想大家應該都會, 不用介紹了

右下: 泰式雞翅(Costco賣的冷凍食品, 只要放入烤箱烤熟即可食用)

左上: 義大利瓜炒蘑菇, 加入一點點鹽與胡椒稍微拌炒一下就很甜很好吃囉~

至於湯嘛....說真的有點久了, 臨時想不出來那天是煮什麼湯. 呵呵~反正這就是簡單的三菜一湯. 只花了不到20分鐘就完成當天的晚餐 最後, 還利用剩餘的一點點菜做了隔天的兩個小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