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新聞還真的有點嚇一跳, 我的日本室友消息真快. 幾個月前就已經在實行了, 真的有用嗎?

以下新聞來至Yahoo,


這種「吃香蕉瘦身法」,標榜只要早上起床後,吃定量的香蕉,並喝白開水,其他兩餐可以正常的進食,不需忍受挨餓節食的痛苦,也不用刻意避開特定食物,就算喝個下午茶也沒關係,只要不暴飲暴食,號稱輕鬆就可以減肥的效果。不過,營養學家提醒,不要空腹吃香蕉,而且香蕉含高量的鉀和鎂,對於腎功能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吃太多。

據 提倡這種「早餐香蕉瘦身法」的人表示,早餐只能吃香蕉配白開水,邊吃邊喝水,不要吃過量,覺得有飽足感就可以了。這樣做之後,午、晚餐照常吃,吃什麼都沒 關係,不過重點是要細嚼慢嚥。但是要注意,要儘量少吃油炸類食品,此外,晚餐要早點吃,如果可能,儘量要在晚上八點前吃完晚餐,如果太晚吃晚餐,容易讓人 發胖。還有,要儘可能在12點以前上床睡覺,正常、規律的生活,有助於瘦身,睡眠狀態良好,也比較不容易便秘。

營養專家提醒,腎功能不好的人,更不適合香蕉減肥法。有意嘗試任何減肥法之前,要記得千萬不要操之過急,要慢慢來,尤其是。如果有任何身體不適的地方,要馬上去諮詢醫師。


============================================================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這篇新聞, 真的有股衝動想去問問我的日本室友, 你們實行了一陣子了不知道瘦了多少, 可不可以透露給我知道一下?  如果真的有用, 我也要來試一下

記得幾個月前, 有天我的室友告訴我說: 我老闆跟我說如果每天早上起來我只吃香蕉配開水("不能喝麥茶"<-特別強調, 因為我每天看到他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麥茶), 之後午餐晚餐就可以正常飲食, 這樣持續下去就可以減肥.

當時, 我聽到後驚嘆了一聲. 真的假的?

沒多久, 我們的另一個日本室友也搬進來她也跟著一起吃<<----我跟我們家老爺一致認為, 明明她就已經很瘦了幹嘛還減呀?看的我很生氣

表面上看起了他們這幾個月的實行成果, 我覺得沒什麼變話耶....ㄚ是真的有效嗎?

我看我還是算了吧, 這只會苦了我自己反而午晚餐會越吃越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越想減肥越不吃某樣自己很喜歡吃的東西, 反而下次看到會越吃越多, 體重反而不減反增. 到頭來, 肥的還是自己.

結論: 就定食定量吧, 多運動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