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上禮拜到有名的聖塔摩尼卡參加的BBQ活動, 由於我對美式食物可說是樣樣喜愛舉凡漢堡, 薯條, 炸雞.........特別是BBQ--->愛不釋手(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因為這活動是在海邊舉辦的, 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在加上最近入秋的天氣, 在海邊吹著海風BBQ實在是一大享受. 

照片左手邊很多帳篷的就是當天活動的會場, 香煙裊裊.....好熱鬧呀.(人超多, 還好是在海邊不然又要發生差點暈倒事件)

雖然圖片裡暗暗的, 但實際上有陽光又有海風. 整個舒服不流汗唷~

門票US$5+每一個餐點US$10*3盤

第一個進攻的是St. Louis style的"豬肋排", 一口咬下肉馬上與骨頭分離. 不乾澀且多汁. 呵呵~第一個就選對餐點.

  

第二個是South Pasadena, California的烤雞搭配上豆子. 又是雞...每餐必點, 當然不放過. 除了左下角那豆子外, 雞肉鮮嫩多汁. 如果不是還有其他東西要吃, 我一定會在自己去買一盒來嗑


第三個就是在Texas德州以有123年的美式香腸及beef brisket,

排了好長好長好久的隊伍, 一拿到顧著吃, 卻忘了拍最後一個. 對我來說香腸還好而已, 但他們的Beef Brisket非常好吃ㄋㄟ!! 就是那個人手上的,  

吃完這三盤也差不多了, 之後就到海邊的堤防走走. 因為假日的關係, 不論是海邊就是聖塔摩尼卡最有名的街道上一個個的街頭藝人表演, 很精采也很好看唷.

他, 是真人. 只不過畫成這樣隨著因為表演黑人的最愛鋪鋪鋪, 噗通噗通RAP. 之後又隨著音樂停止不動....

海邊景象, 晴空萬里



更多的照片, 可點選我參考 好玩好玩~~結束一天的海邊行程, 原以為當天海邊的天氣涼爽不熱也不冷. 沒想到回到家竟然發現, 我的身體被曬的像是穿了一件衣服在身上一樣, 不過沒關係冬天快到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