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要在部落格增加一點不一樣的其他內容, 不只有自己做的菜單還包含了外面餐廳的餐點. 所以現在出門都會隨身攜帶著"相機"或是利用我們家老爺的手機照相. 希望可以提供不一樣的美式食物.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家Bonehead餐廳, 應該可以說是簡餐吧. 份量對我來說很ok, 一個人也都吃的完吧.  會來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老爺的公司就在附近, 他說他老闆帶他們來吃過,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所以既然經過就帶我進去嚐嚐吧!!

主菜菜單:
魚(鮭魚....還有一些其他的魚,但都是我沒聽過的不知道怎麼翻成中文)+自選魚的醬料+第二樣小菜+蕃紅花飯
蝦+第二樣小菜+蕃紅花飯
烤雞(1/2隻烤雞, 雞胸肉或是全雞選一)+第二樣小菜+蕃紅花飯

經過一番掙扎(應該是不用的啦,以我的愛好有雞肉我怎麼可能不選) 只是一直在想要蝦還是要雞, 最後還是選擇我的最愛.

餐點送過來時, 老爺看著烤雞問: 記得妳前一天晚上才吃雞的, 怎麼這餐又選雞?? 難道你都吃不膩嘛?
我: 當然囉, 我愛雞肉雞肉愛我. 哇哈哈~

我的1/2烤雞餐搭配上附味薯條~~

雞肉果然烤的很嫩, 不乾澀. 好吃耶.......果然百吃不膩.

    

老爺點的Mahi Mahi魚套餐, 魚很新鮮搭配上蘑菇醬很好吃唷, 旁邊的烤義大利瓜搭配上店家自製的醬料一絕.

相信大家會有個疑問: 魚在哪?

Amy解答時間: 有沒有看到有塊黃檸檬在上方?在往下一看就是那塊魚(有夠小的有點傻眼) 連旁邊的烤義大利瓜都比魚大上2倍   

 
再來就是店裡最有名的自製醬料, 分大中小辣, 以及極辣4種
我的烤雞上面就刷了一層中辣醬料,
 
總而言之, 這餐廳不錯連不是上班期間都有這麼多人光臨, 可見真的很好吃~只可惜外面買不到這醬料, 不然也可以自己烤雞沾這醬

店家網址如下:

http://www.eatboneheads.com/menu.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