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好吃的餐廳, 會到這家餐廳是有原因的.

話說上禮拜六一早起床, 在樓下吃早餐時發現餐桌上擺了三大本日式料理食譜, 心想應該是我的日本室友放的就借來看看.  不看還好, 越看口水越往嘴巴裡吞, 雖然看不懂上面的字但光看圖片就感覺肚子餓了, 尤其當我看到日式炸雞時..........哇~當下開始裝可憐碎碎唸著吵著我想吃炸雞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們家老爺對我真好二話不說, 馬上說中午帶我去吃. 

這家店名為風來坊(Furaibo), 每次經過總是滿滿的人尤其禮拜五晚上更是忙到不行(聽服務生講的!)

我點的半隻雞套餐(套餐內容: 味增湯, 沙拉, 白飯, 主餐炸雞)

   

老爺點的雞胸肉炸雞套餐

  

由於看到送餐來的那一刻太興奮了, 馬上把沙拉攪開時才發現忘了照相, 所以馬上以我的力量儘量恢復成原狀, 另依各原因是忘了帶相機啦. 手機照的有點失焦

吃後感想:
1. 雖然炸雞表面上看起來炸的很乾, 其實一口咬下時湯汁就在嘴邊噴出, 燙.....但是好吃耶....
2. 跟著我們家老爺點house沙拉醬, 結果採到地雷......難吃!! (應該點味增沙拉醬的)

整體而言, 還不錯. 炸雞炸的剛剛好一口咬下很juicy. 有機會會在去嚐嚐不同的料理的
 


風來坊 Furaibo Izakaya Restaurant
17859 Colima Roa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