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三天長假, 今天上課上到頭差點撞到桌子. 斜後方的同學兩手托著更發出陣陣像豬般的打呼聲 差點沒把我們笑死.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美式漢堡

漢堡肉材料:
牛絞肉1磅
洋蔥碎1/2顆()
鹽少許(可加可不加)
黑胡椒少許
BBQ醬少許
Tabasco少許

漢堡材料:
漢堡麵包
美生菜
番茄切片
起士片

醬料:
番茄醬
酸黃瓜醬
美奶滋

步驟一: 小平底鍋放入少許的橄欖油, 將洋蔥碎炒軟取出備用
步驟二: 取一深鍋將所有漢堡肉的材料攪拌均勻, 拍打攪拌至產生黏性. 之後即可捏成適當的大小然後再靜置個15分鐘

 
步驟三: 等待的同時, 洗淨所有該洗的材料以及切好適當的大小備用, 然後將麵包塗上美奶滋放入烤箱預熱

 
步驟四: 取一平底鍋, 熱鍋直接放入漢堡肉(不用加油)煎至兩面焦黃(筷子插入漢堡肉不會有血水即可)

最後~~~~~~依照自己的喜好可加入起士, 洋蔥, 生菜, 番茄......等蔬菜, 然後酸黃瓜醬番茄醬, 就這樣完成好吃的美式漢堡囉~



側面照,
    

好厚的漢堡肉呀, 看到這圖片又讓我想起那天大口咬下的滋味..... (太感動了,所以手抖到不行, 哈!!!)


最後, 由於老爺跟我預定一人吃兩個. 但有了之前的經驗(吃到快撐死), 我個人打算吃一個漢堡包, 另一個採用健康方式(In-N-Out所謂的健康吃法)
生菜漢堡--->顧名思義就是把麵包改成生菜, 以免澱粉類吃太多吃到快把自己的肚子撐破

 
 
   
 吼, 自從健康檢查報告出來後好久沒吃這麼油滋滋的漢堡了, 真是懷念!! 漢堡再搭配上可樂, 哇~~~~真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