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節的連續假期, 無緣無故糊里糊塗又過了兩天. 今天頂著大大大太陽想要去參加一個活動(國際美食節), 結果無意間因為走錯路所以就在附近看看新房子, 看看有沒有因為景氣不好價錢有無調整. 參觀完後, 已經是兩三點的事情(太陽正熱時)到活動的現場, 人多到不行天氣熱到不行. 還因此看到很多醫護人員在附近忙進忙出的幫忙一些身體不適的人(連我也差點變成其中一個被急救的人, 熱~~~~), 這幾天會在上傳照片到時會在仔細的介紹一下.


回歸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青椒炒肉絲
印象中記得很多大人小孩不是很喜歡青椒的味道, 尤其看了一些日本節目以及蠟筆小新後更加確定了這個事實. 但, 我超愛的.

還記得有一年到日本旅遊時其中一天的午餐就是燒烤吃到飽, 當時除了我跟老爺同桌的還有兩個同團的媽媽, 而我拿了一大盤雞肉以及青椒邊烤邊一口一口的接著吃, 兩個媽媽看著我有點嚇到說: 你很喜歡吃青椒跟雞皮吼?
我: 對呀, 短時間烤過的青椒香脆多汁. 烤過的雞皮油脂都滴掉了脆脆的也超讚(我只挑雞皮吃)
媽媽們有點面有難色的說說: 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很喜歡吃這東西.
我心想---->這麼好吃的東西, 不喜歡真是暴殄天物耶.....繼續吃...


材料: (少油少調味料---->健康)
青椒1/2顆切成條狀
肉絲適量(我是購買以調味的, 自己調味可加醬油/米酒/黑胡椒/薑/蒜末少許)
蒜頭1辦切碎
青蔥少許

步驟一: 鍋中倒入少許橄欖油, 油熱後爆香蒜頭接著將肉絲倒入炒至九分熟, 然後加入青椒悶個1分鐘

起鍋前灑入少許的青蔥, 就完成這個簡單到不行的青椒炒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