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好好好好...........................................久沒來Pixnet了, 由於前幾天痞客邦關站大整修在加上重新開放後系統非常的不穩定.  昨天晚上原本要更新文章的但也是為了找個裡面的"碎碎唸"功能, 花了我整整快一個小時才發現ㄟ........現在已經不用到後臺可直接在部落格裡更新, 之後就很不高興的睡覺去(找了半天卻發現在這簡單的位置, 可惡!!)


第二: 為什麼進入痞客邦的首頁後, 原本左下角的誰來首頁無法顯示?? 想要觀看同時在線上網友的文章也都無法找了


第三: 沒辦法在文章中插入圖片相簿中的圖案耶, 這又是什麼情況? 


 


 


至於剩下的後台改版, 目前還沒使用到全部功能..........現在只能祈禱要用的時候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