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加州天氣一過早上八點就太陽就大的嚇死人, 簡直就是快把人給烤焦了  怎麼不來點雨呢? 好熱呀~

既然這樣, 晚餐就來點美式的餐點簡簡單單的套餐就可以飽餐一頓. 建議大家可以學起來唷~但重點還是在上上禮拜的那袋馬鈴薯, 要怎麼處理這次的美式炸雞套餐呢?


香煎馬鈴薯

材料:
馬鈴薯約拳頭大的2顆
鹽少許
黑胡椒少許
乾燥香菜少許

步驟一: 將帶皮的馬鈴薯"刷"洗乾淨--->將外面的土用乾淨的菜瓜布刷洗乾淨, 然後切成三角片狀
步驟二: 平底鍋內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鍋熱後將一片片的馬鈴薯放入煎至兩片成金黃色 .  然後, 放入烤箱內烤個15分鐘取出放入大碗內(目的是為了要逼出多餘的油, 另外可以將表皮烤的更香脆)
步驟三: 碗內灑點適量的鹽, 黑胡椒, 乾燥香菜蓋上蓋子, 充分搖均勻. 讓每塊馬鈴薯均勻沾上一點調味料, 這樣就可以擺盤囉~~~ 

炸雞套餐= 炸雞+香煎馬鈴薯+解油膩的台式泡菜






馬鈴薯放大圖: 不需要用大量的油炸, 只要少許的橄欖油就可以做出像炸般的馬鈴薯.






最後, 去油解膩的泡菜(可點選我, 參考台式泡菜做法).......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